高雄無創除色、高雄無創除色教學

  

  霧眉、飄眉失敗怎麼辦?高雄無創除色、高雄無創洗眉是目前最有效的方法了!那高雄無創除色究竟是什麼呢?跟傳統除色又有什麼區別呢?身為一個經驗豐富的霧眉、飄眉失敗的女子,下面我將會詳細的跟大家說明兩者的不同之處!順便跟大家分享台北、台中、高雄目前有哪些店家是Dcard狄卡、PTT批踢踢網友們覺得最有效的高雄無創除色店家!말도 안되는 소리 하지마(廢話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

  先來看一下我超級失敗的眉毛,之前會去霧眉是覺得自己的眉毛從來都沒有畫好看過也都找不到自己適合的眉型,剛好看到有朋友推薦就去霧了!現在回來看到真的覺得自己很笨…怎麼會連作品集都沒看就相信朋友直接衝了…後來我就帶著這樣的眉毛一年過一年,我還記得我有問過霧眉師為什麼都不會淺一點,結果他居然回答我因為劉色太好…之後我根本不用畫眉毛,反而是需要遮眉毛,這是還沒高雄無創除色的樣子!

139883995_764669851073957_6283086714496954006_n

 


|高雄無創除色 ‧ 邱邱 CHIU PMU

  對凡事都盡善盡美的邱邱,鑽研並精通各種皮膚紋理與知識,在高雄深耕已久的他,對於無創除色有著極高的把握度!目前好像也有無創除色教學再加上自己本身是霧眉師,讓許多女孩兒無創除色結束後就可以直接預約霧眉,提供給高雄的女孩兒們

🚩 點我看Instagram

🚩 點我LINE線上諮詢


|台中無創除色 ‧ Aili Skin

  在醫美護理人生有著八年的資歷,退役後帶著這八年在醫美學習的醫美經歷和本科的護理專業結合,投入紋繡及美容保養領域!目前服務的項目只以台中無創除色為主,在台中的女孩兒們可以直接約起來了❤

🚩 點我看Instagram

🚩 點我LINE線上諮詢


|台北無創除色 ‧ Aurora Lazyeyebrow

  本身也有在教學的Aurora,對於台北無創除色的操作當然也是非常地有經驗!本身美感很好的他帶領的團隊也是很優秀,當然他自己本身也是霧眉師!所以台北無創除色後直接霧眉當然也是沒問題的!台北的女孩兒們還在等什麼❤

🚩 點我看Instagram

🚩 點我LINE線上諮詢


 

|無創除色、無創洗眉是什麼?

  顧名思義,無創是沒有傷口的,所以也幾乎不會痛!無創除色是以光療的方式將人體無法代謝掉的色乳分解成小分子「分次」提取出來!你沒有聽錯!無創除色是沒有辦法一次就將底色清除完畢的!因為當原有的殘留色素被打散之後會變成更小的分子(可能是灰色或是無色)這時候就需要時間靠人體代謝這些小的分子,代謝完後更深層的色素就會再度出現,就要再進行一次療程,周而復始直到殘留的色素完全清除!

 

|傳統除色、傳統洗眉是什麼?

  利用除色液來清除眉毛的底色,效果不顯著,而且容易傷到皮膚!早期的除色液通常都是強酸或是強鹼,透過破壞組織的方式來除色!但也因為容易造成皮膚損傷過大,所以目前市面上也很少使用這種方式了!而之後也出現了一種新型態的除色液較為溫和,有點類似利用果酸的原理來除色,但也因為「太過於溫和」所以效果更不明顯而且價格也不便宜!再加上如果操作者的技法不熟練也很容易皮膚損傷過大造成沒辦法彌補的遺憾!

 

|無創除色、無創洗眉會痛嗎?

  這個其實滿因人而異的,如果你本身是不怕痛體質的那這對你來說就像蚊子在咬一樣,但如果你是像我一樣超級怕痛的人,就會比較難受,但那種痛是還可以忍受的那種,而且女生應該都滿能忍痛的,畢竟每個月都會來一次月經嘛!

 

|無創除色、無創洗眉要幾次才洗乾淨?

  這是大家最常問的問題了!就是無創除色到底要幾次才會乾淨呢?但這個問題真的沒有標準答案!原因是每個人的代謝速度不同,還有取決於你上次卡的多深。但多數卡色的眉毛都需要3~4次以上的無創除色療程才能將殘留在眉毛的底色全部清除,之後才能重新霧眉、飄眉

 

|無創除色價格?

  市面上的價格參差不齊,從$1,000~$3,000元都有,建議大家要多比價也要多比較,多去看看除色師的無創除色效果與客人回饋,否則如果花了錢反而找罪受那就真的麻煩了!

 

|無創除色注意事項

 ◆ 區域越大、殘留顏色越深,需要的次數也就越多

 ◆ 無創除色的地方不可以有任何的外傷

 ◆ 無創除色後需要讓皮膚修復將色素代謝,等到色素再次浮出才能再操作

 ◆ 建議如果有糖尿病、蟹足腫體質一定要先告知除色師

 

|無創除色術後照顧

 ◆ 剛無創除色完有稍微紅腫是正常的哦

 ◆ 前期建議每天都要冰敷消腫,如果眼皮也有腫起來代表要增加冰敷次數

 ◆ 無創除色完要特別注意臉部的保濕

 ◆ 避免太陽長時間曝曬


 

|如何選擇霧眉師,降低踩雷機率?

  隨著霧眉技術還有美感的進步,自然通透、沒有修復期、零結痂已經成了霧眉的標配了!但無奈還是有很多像我一樣的人遇到技術比較不純熟的霧眉師導致眉毛被做壞!所以我統整了四個問題,希望能夠降低你霧眉踩雷的機率!話不多說,我們直接看下去!

 ◆ 我是什麼臉型?比較適合哪些眉型?
「霧眉師對臉型與眉型搭配都要有基礎的判斷能力,適合哪種眉型當然也得有自己的見解!如果說不出來,那就…嗯…」

 ◆ 改變了這個眉型會對我哪些方面有提升?
「霧眉師應該要很快就能發現你的優缺點,也只有這樣才能正確的幫你設計只適合你的專屬眉型!」

 ◆ 眉毛顏色要怎麼選?
「眉色、髮色和瞳孔的顏色不能差太多才不會看起來不協調!有經驗的霧眉師會考慮到你的整體性,所以在操作前會詢問你後期會不會染頭髮?會染成什麼顏色?好幫你推薦眉色!」

 ◆ 我的膚質是屬於好留色的還是不好留色的?
「霧眉師對於膚質的判斷要有一定的能力,所以當然也能預判你留色的情況囉!」


 

|總結

  相比之下高雄無創除色比傳統除色好太多了!因為是由人體自行代謝小分子的殘留色素,所以基本上沒有傷口、無修復期、痛感減少、皮膚損傷小、效果佳、操作時間短,就算翹班一個小時偷偷去除色也不會被老闆發現的那種(欸~太誇張!沒有那麼扯啦!)最後炫耀一下我的新眉毛,我也是被做壞試了好多家才發現新天地!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高雄無創除色店家❤

高雄無創除色、高雄無創除色教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蒂|걷는 的頭像
    藍蒂|걷는

    Walking Landy|걷는랜디

    藍蒂|걷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